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架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櫃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生活館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岡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大茶幾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鳳山雙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秋風瑟瑟,涼意襲人,如果說雪花是冬之精靈,那么我想,楓葉也能算得上是秋之精靈吧。漫步于漫天飛舞的紅蝴蝶之間,不時會有幾只蝴蝶駐足于頭上,應該也很愜意吧,踩在厚厚的積葉上,腳底下發出‘吱吱’的聲音,那又是何等的享受啊!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伴著這淅淅瀝瀝的秋雨,氣溫又下降了不少,但是心里卻升溫了,暖暖的,滿滿的都是愛。如果說,愛情的保鮮度是81度,那么我覺得友情的保鮮度是99度,因為時間有回音,之所以選擇99這個數是因為,它的寓意是九又九,長長久久。 轉眼間進入大學已逾兩載,其中百般滋味自有體會。進入大學之前的我,是一個非常內向的女孩兒,在生人面前講話都會臉紅,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更不用說在臺上演講了,可是現在,一個小小的演講對于我來說已經不在話下了。這么大的一個轉變,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這一切,就這樣發生了,無聲無息——因為有她。 她是我進大學后認識的第一個人,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天的情景,當時因為一些事情,下午才報道的,所以我是最后一個進寢室的。當我正滿頭大汗地,大包小包地向寢室搬行李的時候,突然一個甜美的聲音叫住了我,“同學,我來幫你搬吧,我也住這個樓吧。” 當時我還挺不好意思的,但是實在是太沉了,寢室還在三樓,而且這個姑娘這么熱心,也就沒推辭。我們一邊搬東西,一邊說了幾句話,對話的形式大多都是問答式的,當然是她問我答嘍!在交談的過程中發現,我們兩個是一個寢室的。 自那以后,我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天都沒來得及好好觀察她,第二天上課的時候,我就好好的端詳了一番,她都被我看的不好意思了。她留著一頭烏黑的披肩發,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整天轱轆轱轆地轉,不知道在想什么,還有一張能言善辯的嘴,似乎世界上沒有人能在這方面打敗她。 也不知道為什么,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會和她成為最要好的的朋友,就像是情侶間的一見鐘情一樣。以前總會聽到哥哥姐姐們說大學里的人已經是半社會化了,沒有什么真心朋友,有的只是勾心斗角,爾虞我詐,每個人都心懷鬼胎,我還對大學特別抵觸呢!可自從遇見了她,這種抵觸感就慢慢消退了。 剛開學得時候,有好多學生會部門納新,也有好多同學去報名,面試。我當時正處于去還是不去的矛盾中呢,去了怕自己面試過不了,不去的話,有感覺大學生活會很枯燥,于是就把想法和她說了。她鼓勵我去面試“大不了多去幾個部門唄,肯定有一個能通過的,相信你自己,我也相信你”(我想通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她應該是覺察到了我不是很自信,所以才這樣說的,她認為我有實力)。 于是,我硬著頭皮參加了三個部門的面試,最終被進入了一個部門,真的很開心,當時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就是她。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她總是鼓勵我,并且在我不開心得時候逗我開心,她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因為不必要的人,不必要的事,委屈了自己,讓自己不開心呢!她還說我做事太感情化了,得理性一點。我們雖然性格不同,但其實是有很多共同語言的,像是談詩歌,散文,還有歌曲,運動等。 我們倆每天在一起,成了無話不談的好閨蜜,可是在其他人眼里,我還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兒。漸漸地,她發現了這件事,就經常把我介紹給她的好朋友,說“多個朋友多天路嘛”因為她性格比較外向,為人也很好,所以好朋友比較多。我就是這樣慢慢變得活潑起來。 說起我們倆之間讓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英語四六級了。為了準備英語,我們可以說得上是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吶,并且兩個人是競賽式地學習,那時候也快期末復習了,不過,最終兩個人都順利地通過了四六級,并且期末考試的成績也不錯,為了慶祝,兩人還大吃了一頓呢! 可能這些事都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它們已經編織起我們的回憶,一段起于兩年前,止于終老的回憶。點點滴滴,在腦海里浮現,哭過,笑過,累過,最終還是依然如初,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能煉出純真的友誼,正所謂:一切問題,都只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也都只是自尋煩惱。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又是一場秋雨,雨在低訴那時舊事,你聽見時間的回音了嗎?

驚蟄雨至,春暖花開,草木吐芽。連續兩個周日上洪慶山,即便是呼吸兩口溫潤的空氣,曬曬初熱的太陽,也是萬般的舒坦和愜意。 盡管此時山桃初綻,杏花含苞,大多林木才剛剛鼓出嫩芽,但溝坡山洼里、田埂果園中已鋪滿綠茵茵的一片片、一叢叢、一簇簇可愛的薺菜、茵陳與薤(xiè)白。前一次隨山野隊來,隊友們都帶工具采挖起野菜來。我只拄了根木棍,在松軟的坎坡下挑了幾把薤白,可惜幾近半數都是有葉鞘而無鱗莖。 薤白俗稱野蒜,百合科蔥屬植物,其鱗莖近球形,花淡粉紅或淡紫色,葉半圓柱形,長20—40厘米,中央稍空,長得像獨頭大蒜,但十分小巧。氣味像蔥似韭亦有蒜味,可生吃,炒食,也可做調料,鹽漬或醋泡腌制成別樣的美味。 再次來洪慶山尋訪,因移民搬遷的老常。尋得上周來的常王村墨玉河櫻桃園,即被一叢叢水靈靈的野蒜吸引。我蹲下身子,用小巧的工兵鍬從這纖細的植株根部鏟入一拃多深,刨除四周潮濕的泥土,再用力一剜,一兜嚕白生生的小蒜頭帶著寸把長的根須與上綠下白的葉莖便收入囊中。如此反復,三四米的距離就能剜出二十幾兜,不一會兒就汗出脊背、額頭,大約半小時挖了有三四斤的樣子,裝入塑料袋中還沉甸甸的,一切煩惱與勞累便拋到九霄云外。 陸游在《咸齏十韻》中說“凍齏此際價千金,不數狐泉槐葉面”。薤白,中醫用來治療胸悶刺痛、瀉痢后重、肺氣喘急,是一味溫化寒痰、寬胸散結,治療冠心病、高血脂的良藥。 妻曾學過醫,說中醫認為野蒜具有溫補作用,可健脾開胃,助消化,解油膩,促進食欲。對體弱者可潤中補虛,使人耐寒,對兒童和老人有良好的補鈣與營養價值。一般在2—4月采食嫩莖葉,于6月葉片開始枯黃時采收鱗莖曬干。《神農本草經》記載薤白有“輕身不饑,耐老”之功;孫思邈曰其:“心病宜食之”;《千金方》說可治咽喉腫痛…… 我羨慕白樂天“酥暖薤白酒”和李商隱“薤白羅朝饌”,但不知也難考他們究竟是如何佐酒與入饌的。回家將挖回來的野蒜用清水淘凈、晾干,切成兩厘米左右小段,存入冰箱備用,一部分放入玻璃瓶用食鹽、醬醋、麻油腌制,另一部分與此次買回來的土雞蛋炒食。無論腌和炒,那種撲鼻的噴香刺激著味蕾,特別是夾上鍋盔或蒸饃能多吃一個,真是妙不可言。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條魚躍回水面 濺起的夕陽像音符 掛在墻頭的竹籃 裝不住的夕照滿院流淌 時光曾經靦腆微笑 猶如青春石榴花的羞紅 夕陽緩慢退去 換來滿天星光落向人間 >>>更多美文:短詩


高雄沙發床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桃園中壢玄關家具工廠高雄岡山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高雄燕巢雙人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軟裝潢設計評價高雄鹽埕家具行推薦訂做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jy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