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左營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苓雅L型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家具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楠梓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單人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楠梓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哎,這一周啊,雖然沒有上周那么恐怖,但過得也不消停啊…… 不過,自娛自樂,要自己會放松,這樣才對~ 呵呵,和同事們去看了電影,呵呵,真是忙里偷閑,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要不然青春就這樣從指間流過了,太對不起自己的年輕時光了。看的狄仁杰,之前一直沒有時間去看,這回可看到了,雖然有點小失望,但那種心情,是做任何事都無法代替的。恩,你明白的吧!反正我明白,哈哈! 好吧,這只是第一步,接下來,組織又要搞活動啦~~候選:海底撈~唱歌~歡樂谷~呵呵,我是都很期待哈,誰不喜歡玩啊~一步步的實施吧,哈哈~ 不過這些大一的破孩子,還真是不一樣了,90后啊,絕對和80后有著超大的距離!!慢慢的,我會更加體會到!!不想了,煩人,關我屁事!!你們就折騰吧!!不要影響我的周末好心情!! 不過,這周末,還要去上課!!我要睡到自然醒~~~可惜,還是沒機會!! 哎,我還要去買相機!!單反的!!雖然不懂,但我一定要買,這樣才懂!! 哈哈,好吧~ 還是期待美好的周末~~ 快點到來吧~~ 對了對了,我還想去西單,沒什么要買,但我也想去,去西單,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改不掉了,不去難受!!

青松樹林 像極了少年的風華正茂 勁燃烈火 燒斷了英雄的一身綠裝 疾風一吼而起 吹不走戰士滿身金甲 烈火焚天之勢 化為鬼神護辟一方 走時稚氣未脫 滿腔熱血為保國 你遠行的背影 孩子在原地等你呀 今生守國為人民 來世保家英雄魂 你走了,火熄了 你應該很高興吧!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那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我從醫學院畢業剛剛一年多,在蚌埠的一個縣城工作。那年年關,我帶著新婚的妻子第一次回老家過年。我老家在皖北泗縣,一個非常偏僻的小村莊。那年的冬天特別冷,我們將身體裹得嚴嚴實實的,都不敢伸出手來。到家之后,已經是下午,太陽已偏西了。那時候沒有手機等通訊工具,家人也不知道我們什么時候到家,據說父親一直站在門前的場地上等著,后來終于等不及了,就一直走到村頭公路邊去等我們。我們到家的時候,天空已經飄起了雪花。灰蒙蒙的天空,仿佛一個大碗將整個村子都罩住了。門前的幾棵白楊樹光禿禿的,活像光屁股的窮人家孩子一樣,在風中瑟瑟發抖。 雪愈來愈大了,外面已經白茫茫一片,等我們吃過晚飯,雪下的更大,像棉朵一樣一團一團的。晚飯是吃餃子的,這是我們老家過年的習俗。因為沒有電燈,當然也沒有電視了,我找了一本舊書,在罩燈下看了一會,懶懶的,有些乏困,妻也許是累了,也不舒服,于是,我們早早地便上了床,圍在被子里,說了一會話,便躺下去睡了。妻還說,這時候要是跑出去,玩玩雪多好,我還笑著說你簡直瘋了。 不知什么時候,突然響起了敲門聲。我們是住在前屋的,所以聲音很響,妻也被吵醒了。那敲門聲愈來愈急,我起身下床去開門,門前站在一個雪人兒,我根本不認識他。來人說是后莊的,是我表侄子,也就是我同學的弟弟,旁邊還立著一個人,我也不大認識。總之,他們說家里老人病了,病的很重,所有至親都喊過來了,正在準備料理后事,有人聽說我回來了,讓我去看看。我怔了一下,和他們說,我也是大學剛畢業不久,沒什么經驗,怎么可能救好病人呢。他們不信,說我從縣城回來,肯定會有辦法的。妻子有些不高興,也不好說什么。我只好硬著頭皮跟隨他們去了。臨行前,我又隨便裹了件舊棉襖。雪很大很大,整個地上清一色的白。我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著。途中幾次都幾乎要摔倒在地。經過兩座小橋,費了好大的勁,我們才趕到了后莊。我的腿腳不大好,身上竟然都出汗了。 村子里靜悄悄的,老遠已經看到那家的燈火,好像院子里點上了汽燈,很亮很亮。我們剛到大門口,就被幾個人拉了進去。來到堂屋,屋子里聚了很多人,據說都是本家親戚。一個老人在中間的空地上大口喘著氣,旁邊兩個壯勞力架著他的胳膊。他的嘴唇已經有些青紫了。他便是我同學的爹爹,也就是祖父,我的老表叔。我剛到屋里,所有人的目光都向我看來,并且都向我圍過來。一時間,我真的不知所措。頓了一會,我用手去摸病人的脈搏,很快很快,他的嘴大口張著,根本坐不住,一會就掙扎著要起來,但又沒有力氣。旁邊的兩個人拽住他,隨著他上下前后的亂動。他們一切的賭注都押在我身上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原來,他們一幫人來到這里,就是等著老人咽下最后一口氣的。恰好是過年,每個人都好像裝著心事。什么東西也沒有,我該如何檢查呢。后來,他們聽從我的吩咐,從村西的一個小診所里借來了簡易的血壓計和聽診器。我聽了聽,又量了血壓。血壓比較高,肺部的喘鳴聲很響,不用聽診器也能聽到。病人的情況愈來愈不好了。開始時,還不是很煩躁,現在幾乎都不能坐下來,幾分鐘就要爬起來。現在想來,應該是二氧化碳蓄積的原因。當時我資歷尚淺,在醫院又主要從事精神科,對內科疾病根本就很少看,所有的知識都是實習時學來的那些。大家都很著急,便七嘴八舌的,有的主張要送到鎮上的醫院,有的主張讓他早點走,不用活受罪了。更多的人,期待我能夠帶來奇跡。我想了半天,終于想出了一個主意。我讓他家人派人到鎮上去買藥。我用煙盒紙寫了幾個藥名。土霉素、氨茶堿、舒喘靈、心得安等。那時候我還沒有什么經驗,其實心得安最好不要與氨茶堿合用的。家人領了旨,很快便派人出去了,于是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老人的情況很差很差,我唯一能做的便是時不時地拍背,也能稍許緩解一些癥狀。 等了好久,買藥的人終于回來了。因為是大年除夕,鎮上的藥店都關門了,好不容易打聽到店長家的住址,好說歹說才起來到藥店。結果只有氨茶堿和心得安,消炎和化痰的藥物都沒有。正當他在燈下顫巍巍地打開兩個小紙包時,老人突然摔倒在地,面容青紫,好像馬上就要不行了。我慌忙拍了拍他的背,又去掐了掐他的人中,老人又回轉過來。那人受了驚嚇,兩個紙包的藥竟然混在了一起,有不少已經落在了地上。因為地上鋪滿厚厚的麥秸,根本便找不著了。家人罵了他幾句,但也沒有辦法。紙包里只剩下了五個藥片,仿佛是寶貝一樣,捧著手里。因為兩個藥長的非常相似,都是白色小藥片。我本來是準備先用氨茶堿平喘,如果心跳還快,就加點心得安的。但現在我也分不清了。我當時大概也已經想到用心得安不大好了,考慮了好久,也拿不定主意。我和主家說了這其中緣由,大家更是沒了主張。一個本家大爺最后說,就死馬當活馬醫,看他造化吧,反正也是該死的人了。于是,我小心地掰開一片藥,讓他們喂到他的嘴里。過了半個多時辰,心跳好像有點變慢了,但喘息好像更重了,我想到應該是喂的心得安。就仔細挑了一片與它有點不像的藥片再度喂下去。果真,過了一會,竟然有些好轉的跡象。大口喘息的間隔愈來愈長了。眾人鼓掌歡呼,有人竟然說我是神醫。過了很久,我又喂了他半片。看著病人的呼吸漸漸有些平穩,我懸著的心終于落了下來。家人端來了紅糖茶,好大一碗,硬是要我喝下。我們又看了好久,病人竟然能夠躺在一個人的懷里了。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我起身告辭,問了下時間,他家的鐘已經報出凌晨兩點多了。他們將我送回家,我竟然忘記了疲憊,走的飛快。上床之后才發現,妻的身上滾燙滾燙的,我用手摸了摸她的額頭,也是很燙,應該是發燒了。她問了下情況,埋怨了幾句,也便睡了。因為沒有藥,也只能干熬著。 過罷年,我很快就去上班了。后來聽說,那位老人又活了一年多。家里和親戚的想法都不一致,要不然,如果積極治療,可能會活得更久。我同學家有點特殊,他的祖輩和父輩都是招女婿在家的,我同學這一代,才比較興旺,有三個男孩。家庭關系復雜,說話的人也便會很多,據說那天請我去也是意見不統一。老人好轉了,竟然有的人還不滿意,甚至有的人竟然怪我多管閑事。 無論如何,我的內心還是滿足的。畢竟那是我第一次出診,并且面對那種情形,并且是大年除夕,并且天上下著好大好大的雪。這件事過去很多年了,我依然清楚記得,仿佛一切就在眼前。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墊訂製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閱讀區家具評價高雄三民皮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高雄左營餐廳家具行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高雄小港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陽台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jy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